★☆★ 台北國際聖誕城 ★☆★

之前在前幾篇文章看到朋友打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有點小羨慕,心想身為台北人,是不是也能打一篇來ㄅ一ㄚˋ一下呢?  終於讓我等到機會了,今日跟友人相約來到了市政府,一起體驗《台北國際聖誕城》濃濃的耶誕氣氛~~

↑搭公車從市政府(3號出口附近)下車,迎面而來的就是 BELLAVITA


↑接著沿著還在整修的小路走過來,來到了興雅路

↑首先要介紹的是以上路段的聖誕街景  (從興雅路到松高路)

 

 

 

↑迪士尼卡通電影 Frozen!! (冰雪奇緣) 聖誕街景和相關活動,說實在的雖然我還沒有實際看過這動畫影片,但藉著 follow 著預告片,發現這部片不管在設計畫面精緻度上、配樂上、角色設定上等都是一流的,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  以下是相關段落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來瀏覽

 

↑繼續往前走,接著發現的是 MACALLAN (蘇格蘭麥卡倫)經典酒公司,他們布置的聖誕造景也十分獨特,在街上放了一個大水晶球,裡面還會飄著雪~~ 以下是現場錄製的相關短片

 

 

↑很快就到達了松高路上了,往右邊看是 CHANEL 和美麗的街景,往左邊看則是 Angelababy 拍過”痞子英雄”電影的 BELLAVITA
 
↑接著要介紹的是本篇的主要區域!!  從松高路開始,經新光三越A8.香提廣場.A9.A11信義新天地,一直延伸到松壽路華納威秀這一段整個都是《台北國際聖誕城》的核心位置喔!
↑不知道台北國際聖誕城活動要怎麼玩嘛?? 沒關係這裡介紹詳細的攻略讓你在聖誕節走透透! 這次的活動主辦單位為觀光傳播局, 主贊助單位為花旗銀行(相關活動內容),這次要帶你玩得是聖誕尋寶遊戲,首先先去索取下面的手冊來集點蓋章
↑如果一開始是從松高路走進來,大家應會在1號的位置(Kao花王),請先到X處(Nespresso戶外咖啡區)拿取小手冊DM,店員應該會跟你說要集滿5個章才可以換免費的香醇咖啡喔! 於是為了拿取免費咖啡而奮鬥的遊戲就此展開啦!
相關活動贈品破解,各家廠商位置:
X=Nespresso 精品膠囊咖啡
1= KAO 花王
2=品客
3=Biore 蜜妮 (花王)
4=LG手機
5=Moscow莫斯科
6=Sydney雪梨
7=Taipei台北
8=華納威秀裡的花旗銀行 (蓋完章後,可到花旗聖誕小屋換禮物)
9=松智路1號上的花旗銀行 (須拍下櫥窗後,拿照片至花旗聖誕小屋可多蓋一章)
10=花旗聖誕小屋 (另一個拿手冊的地方,營本部服務處)
↑安裝Wechat加花旗好友,去花旗聖誕小屋可免費獲得的贈品!
↑首先來到1號花王Kao的地方,蓋章的地方位於上圖其中一個小亭子裡,同時也發現有一堆人在排隊拍照,於是我們也來試了一試
 
↑免費拍照體驗時段

 

↑免費拍照還有送精緻好禮

 

 

↑精緻好禮這裡就不公布了,抬頭一望,哇嗚~ 照片出現在大庭廣眾之下了,會一直等到下個人拍完照才會消失喔!
 
↑今天是11/21 晚上19:00 會有雪梨歌劇院演出,待會會看到
↑牆面上的海報,象徵台北是一個很體貼、很有人情味、充滿幸福的城市

 

 

 

↑又回到了X號 Nespresso 精品膠囊咖啡處了,當然現在還不能兌換咖啡拉(要集滿五個),不過可以觀賞他們用膠囊球排成美麗的金色聖誕樹
↑再往前走,嘿嘿,2號品客被我們找到了,趕快去櫃檯蓋第二個章吧!

3號 Biore 蜜妮就在品客的旁邊,除了可以找店員蓋個章以外,女性朋友也可以找店員試用他們免費的卸妝水,不但會現場示範,還會贈送給妳喔!

↑咦? 旁邊舞台怎麼這麼熱鬧,喔~~原來是聖誕姊姊在教聖誕小朋友演奏呀~~ 以下是現場影片

有沒有聞到濃厚的聖誕氣息呢?  呵呵~

↑當天新北同時也有聖誕歡樂會喔,這時電視牆正在播放DreamGirls等藝人的畫面 (詳情請參考)
↑舞台轉個身來,就會發現10號花旗聖誕小屋啦,可以免費蓋一個章,同時這裡也可以拿集點手冊,和兌換8號華納威秀裡的花旗銀行章的禮物和9號松智路1號上的花旗銀行的章,更好康的事,這裡一樣提供免費拍照喔! 讓我們進去拍一張吧!
↑選擇你想要的國家當背景

 

↑轉眼間,我們飛到杜拜摟!

 

 

↑再來旁邊是LG和Line一起合作的手機小屋,可以走進去找店員蓋4號章喔

↑香提廣場上當然少不了大型聖誕樹啦,有興趣的人可以走進去拍張照喔!

 

↑聖誕樹裡面有哈哈鏡,提供腿變長和腿變短的功能,當然要選擇腿變長的拍照……

 

↑繼續往下走,藍色光芒閃耀,讓整個街道變得美不勝收

 

6號 澳洲雪梨Sydney 到摟! 改快來找找印章在哪裡蓋吧,等下7點鐘也不要忘記看它的精彩展出!

 

 

↑再踏幾步路,瞬間從雪梨來到了5號俄羅斯莫斯科Moscow,體驗濃濃的異國風采

 

 

↑身為台北人,怎能不蓋7號Taipei台北的章呢! 雖然此時早已滿五個章可兌換了,但還是狠狠把它蓋下去~

 

↑台北是不是讓你一遊未盡呢?

 

 

 

 

↑看到花旗的漂亮聖誕樹,就代表走到了松壽路底了,尋寶蓋章遊戲也算告一段落,回去X處喝免費咖啡吧。    (想要拿小禮物的朋友們,別忘記在過馬路到對面的8號華納威秀1樓裡面蓋章,才可以回聖誕小屋領取獎品喔!)

 

 

 

↑彩色膠囊球,代表不同種類的咖啡可選擇!

 

 

 

↑每天限量膠囊咖啡GET! 可依照當日限定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 🙂
↑接著我們又回到舞台,準備觀賞雪梨歌劇院的世界級演出

 

 

 

 

 

 

↑演員的確都是外國人,在配合音樂的節奏走位上都十分厲害,讓人目不暇給,賞心悅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379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