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新光三越]積木大師的奇想世界 6.5~6.24 (免費參觀)

台北的好康又來嘍,在 2014 今年的 6月5日 到 6月24日,於 台北車站旁的新光三越13樓 《積木大師的奇想世界 》展覽,不同於之前在松菸文創舉行的 “樂高夢工廠積木展” ,規模較為小型,但票價卻是 完全免費 !!   對積木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可以錯過,以下是裡面的展覽內容,想要驚喜的朋友請自行省略嘍。

↑一進門就是帥氣的 雷神索爾 綠巨人浩克    (美國隊長的內心O.S:  為什麼我只剩下一枚盾牌 …..) ,本館幾乎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由積木做成的喔 !

 

↑被分割的 多啦 A 夢 ,簡稱 多啦 A 系 (台語 : 死)

 

↑這應該是 金鋼狼 吧, 從哪裡幹來的一把刀阿 !

 

↑美國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大大是也

 

↑中國武術之奧秘 – 太極  (太極是中國思想史上的重要概念,主要繼承自《易傳》:「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有學者提出:「太極——乾、坤」是孔子原創的,它與宇宙天地同形同構,孔子用太極生化和乾坤的開合啟閉來描摹宇宙的運行節律(機制)和四時變換、盈虛之消息。  —  維基百科)

 

↑這兩個積木藝術命名為 相遇 ,我覺得很有意思,很相似一男一女的邂逅

 

白色酒杯, 適合 千杯不醉者 和 巨人 專用

 


玩偶大亂鬥 ,至於是什麼東東這裡就不細說了 …..

↑台灣的 海上守護神 –  媽祖, 是用樂高積木的側面拼成的喔 !

 

↑精靈般的枯枝,幽靜的樹影,繁茂過後的瑟索,是寒風中秋天的 –

 


↑京劇臉譜

↑沙漠之舟 – 駱駝

 

↑我是 多啦A夢 小叮噹,剛剛我被切成多塊,現在我復活啦 !

 

月兔搗藥  (月兔,也叫玉兔,在一些神話傳說中是居住在月球上的兔子。有人認為是因空想性錯視而產生的。在許多文化中,特別是在東亞(中國大陸、臺灣、日本、朝鮮)的民間傳說和阿茲特克神話中,常塑造成用研杵搗研缽的形象。在中國神話中,月兔在月宮陪伴嫦娥並搗藥,而在日本和韓國,月兔則是在上面製造麻糬。 — 維基百科)

 

球鞋,三條線是 ADIDAS 愛迪達,五條線是 K-SWISS ,據說 四條線的是 “JUMP ” 的牌子

 

貓熊 熊貓 PANDA,這圓仔也太多隻了吧 !!

 

趴趴熊

 

↑ 大家好我是 薑餅人 

 

↑ 李奧納多 達文西 的名畫  – 蒙娜麗莎的微笑

 

↑ 巴洛克時期 – 維梅爾 的經典畫作 – 倒牛奶的女僕

 


↑ 最後是混亂的場面,許許多多小朋友聚集在一塊兒自行創作、玩樂的 積木區

心得:闔家觀賞的積木展覽 !


★☆★ 展覽資訊 ★☆★

積木大師的奇想世界 (免費參觀)

地址:台北車站旁新光三越13樓

展出日期:(2014) 6月5日~6月29日

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riickMast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279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