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瑞安街]香吧佬涮涮屋 平價的好火鍋


這個冬天實在不怎麼冷,讓吃火鍋的機會少了很多,這對於愛吃火鍋的來福魚實在是一大打擊啊!幸好前一陣子終於有一波寒流南下讓台北的氣溫瞬間降到了15度以下,終於有了吃火鍋的感覺,這家《香吧佬涮涮屋》位於年輕學子常去的市立圖書館總館旁,捷運大安站也在附近,交通可以說很是方便! 在冷冽的冬日,讀書讀累的各位不妨來吃個火鍋暖暖身子為自己增添繼續努力的動力吧!


價位上來看比8鍋或是三媽來的高,但走的是比較精緻火鍋的路線


自助吧,這裡就是拿飲料還有醬料的地方(白飯沒有無限供應,可惜………)

菜盤終於端上桌了,這方面每家其實大同小異

這就是店家附上的白飯,喜愛吃飯的各位一定跟我一樣,這一小碗鐵定不夠的QQ
培根牛,紮實的肉感,沒有特別驚豔但也沒啥缺點

雪花羊,香嫩滑溜,喜愛吃羊肉的別錯過

鴛鴦鍋,所以可以選兩種湯頭,他們的湯頭味道較真實,不像有些店家一吃就覺得是化學湯,這一點很加分!

★☆★ 聯絡資訊 ★☆★
香吧佬涮涮屋(大安店)

地        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11弄5號
電        話:(02)2325-2236
店家臉書: 無
營業時間: 11:30–22:00


 請按讚支持我們,有合作訊息也歡迎透過粉絲頁來信

台北來福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4,303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