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館][新店七張站][北平樺泰麵食館]

↑位於新店中正路上的《北平樺泰麵食館》,可以說是來到新店必吃的當地老字號招牌美食,據了解這家店已經是在新店超過30年的老店了,每次經過不管內用或是外帶,總是擠滿人潮,招牌的刀削麵的麵糰可是員工手工揉捏製作的呢!

↑半開放式的廚房,總是忙得不可開交
↑他的菜單非常多樣化,從一般餅類、蒸餃、刀削麵到炒飯類,真的是應有盡有!

↑用餐時間不管內用或是外帶都是滿滿用餐人潮

↑等主菜之餘一旁還附贈熱茶可以暖暖身子

 

青菜豆腐湯$40,豆腐青菜以及紅蘿蔔給料不馬虎,CP值挺高的!

 

木須肉炒刀削麵 $100,刀削麵口感纖細,牛肉很好吃

 

炸醬刀削麵 $80 是來這家店必點的麵之一,看起來好像很少但是炸醬很多加上小黃瓜真的可以吃很飽,如果真的覺得太少還可以加10元升級成大碗的喔!

 

↑挺多人都會點的裝蒸餃的蒸籠來填填肚子

 

↑這裡一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這次點的刀削麵要等半個小時才可以吃到,不管是外帶或內用來之前建議先打個電話叫餐,才不會讓肚子空等喔!
P.S. 假如是,外帶還可以先點再過來拿喔!
 

來福評價:(1~5)

美味度 5分
服務品質 2分
環境氣氛 3分
2人消費 , 約220元


★☆★ 聯絡資訊 ★☆★

北平樺泰麵食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30號

電話:(02)2913-966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2,330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