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象山101]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自從日本引進台灣後,在台北開店一直以來都很有名,來福魚也尋香拜訪了不少次。 一蘭拉麵從開店到現在,大部分的精華時間,都是要排隊抽取號碼牌等候的,但因為本店和分店距離十分的近(步行即可往返),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本店抽一張,然後再分店也抽一張,再去逛逛附近的信義區新天地,用手機掃QRCODE來確認目前進度,就可以省下空等候的時間。

元祖一蘭拉麵只賣一種麵,那就是「天然豚骨拉麵」! 即便如此,也是有很多佐料和口味可以做選擇,為了滿足拉麵饕客的喜好,拉麵可從口味濃淡、油濃郁度、蒜泥、蔥、叉燒、赤紅秘制醬汁的添加,以及麵的硬度上做個人喜好的調整。

在此公佈來福魚的個人喜好僅供參考:

口味:基本
濃郁度:清淡
蒜泥:基本
蔥:有
叉燒:有
赤紅秘制醬汁: 1/2倍 (建議添加比較有味道)
麵硬度:軟
加麵:半份(男生的話如果不加麵  基本上是不夠吃的  不過想加麵的話 建議吃到一半時再叫會比較好吃)

單人隔離式座位設計,給我來到一種「考衝班」的感覺…


上面寫著一蘭拉麵的「赤紅秘制醬汁」和「湯頭醬汁」是不傳之秘,用料及烹調方法僅有四名職員知道~


全部吃光光後碗底會有「最高敬意」的字跑出來喔~

 

✓來福推薦
★ ☆ ★來福評價★ ☆ ★
拉麵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美味度8分,需預先抽號碼牌等候

★ ☆ ★聯絡資訊★ ☆ ★
ICHIRAN一蘭拉麵 (本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電話: 02-2758-3868
官方網站: 請點我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台灣台北本店別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電話:(02)2729-986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826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