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捷運七張站]CALACALA 義大利廚房 (北新店)

與友人再次來到新店捷運七張站附近尋找美食,在《CALACALA 義大利廚房》門口外就看到內部裝潢華麗很想一探究竟,據了解CALACALA原是開在捷運小碧潭站附近的,近幾年才搬到這邊,交通上也方便許多,一進店裡果然高朋滿座,建議要來這家店之前記得先打電話訂位!

店內擺飾都很精緻

一樓用餐區

他也有二樓用餐區,二樓也很漂亮呢!

 

 

 

 

↑CALACALA的點餐主要以套餐為主,分為A&B套餐

↑套餐會付的沙拉、濃湯皆可自選

↑飲料甜點的選擇也很多樣化

↑主食部分有分義大利麵、焗烤、排餐等選擇,可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前菜的部分為單點,價格也較高,如需沙拉當主食也可點輕食套餐

凱薩沙拉,實際凱薩醬口感不多,建議跟店家另外要凱薩醬沾

↑套餐付的麵包

主廚巧達濃湯,料非常多,配上吐司塊非常好喝

牛肉蔬菜清湯,料也非常實在的湯,健康又豐富

西班牙雞肉焗烤飯 A餐$360  B餐$320

↑盤子很大焗烤飯可以吃很多呢,裡面有蔬菜與雞肉餡料,配上焗烤真是讚!

卡拉沙朗牛排 A餐$450  B餐$410, 可自行選擇幾分熟,這次吃五分熟,口感極佳

↑加入排餐的醬料,建議選雙醬,這樣兩種口味都可品嘗!

伯爵奶茶

熱可

冰淇淋

↑這冰淇淋也真奇特,下盤是小塊的鬆餅,熱鬆餅與冰淇淋的融合,入口即化



位於新店主要道路上的義大利餐廳氣氛佳,雖然直接以套餐式搭配,極適合享受套餐與朋友聊天吃美食的好場所! 



來福評價:(1~5)

美味度 4分
服務品質 4分
環境氣氛 5分
2人消費 , 約847元


★☆★ 聯絡資訊 ★☆★

CALACALA 義大利廚房 (北新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

電話:02-8665-3995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相關網址:http://www.calacala.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2,060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