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中山站]天空之橋 (L’arcobaleno) 簡餐館 (已歇業)

天空之桥
↑中山藝文&下午茶好處去  台北中山《天空之橋》簡餐館

說到中山,身為帥哥/美女的你/妳會想到什麼呢?除了熱鬧的中山地下書街,以及2&4號捷運站外的高大新光三越百貨大樓,還有川流不息的人群外,今天將介紹一間藏身於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42巷弄的一間餐廳。並有個很美的名稱,在地人及店家管它稱作為“天空之橋”

[下午茶] [中山站]天空之橋 (L’arcobaleno) 簡餐館

↑進來時不仔細看還未注意到,大門口內的窗戶上佈滿了各式各樣的貼圖。可見店家的用心力十足。

↑採光十足的戶外餐廳是天空之橋的另外一個特色之一喔!

↑什麼!原來還有隱藏的菜單?而且就在我們背後?

↑雙腳踏進店家時,映入眼簾的是溫馨且美的店內擺設。搭配頭頂上的聚光燈,讓用餐的feel味十足。

 

 

↑在店內四處走動,不難發現店中有更多驚奇美麗的一角。

↑再來是一定要談的天空之橋藝術品,一具超大的雪花式藝術燈。讓人感覺想要飛舞的動力,店員說是在敦南IKEA買的,有興趣的可以去小巨蛋那裡晃晃看還有沒有存貨吧。

↑餐桌上小而美陳設。

 

 

 

 

天空之橋Menu同樣也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在外觀上採用粉紅和以咖啡豆為圖樣六色為主要設計外,同時也將這家餐廳的精神整個傳遞出來,採取義大利文“L’arcobaleno”做為餐廳特色,意指“美麗彩紅”。表示天空之橋就像空中絕美的七彩彩虹般,將希望與夢想帶至人們的心中。
天空之橋的菜色可以分成主菜,下午茶組合和一般甜點。其中下午茶時間於每日的14:30到17:00為止。
若沒有很餓的話可以點店內分量超多的下午茶組合喔!

↑先來點開胃菜(沙拉)吧!

↑加點飲料,檸檬冰茶($100)向光面特寫捕捉

↑加點飲料,蔓越莓冰茶 ($100) 背後深而沉的特寫照

↑在正餐上菜前,會先來一小碗香菇枸杞湯。香菇味道配上深沉枸杞香味,有種說不出的好滋味。
說是本店最具風味的開外菜一點也不為過。配上正餐一起品嘗更是讚不絕口。

↑店內知名正餐招牌菜,壽喜燒 ($260)。分成豬肉及牛肉可供選擇,牛肉是以天然的紐西蘭牛肉為原料並伴隨著特有的日式風情。

↑另一道正餐招牌菜,牛奶鍋 ($260)。一樣分成豬肉及紐西蘭牛肉可供選擇,並以濃郁的牛奶做為湯底烹調。

↑歐風味十足的酒烤紙包魚($250),外覆的包膜將這道佳餚之味道整個鎖在其中。打開時卻又是帶點迷人而不刺鼻的薰香。點餐時店員同時也介紹這道菜是本店前三大響叮噹的招牌菜之一。

↑飯後附贈的甜點,帶有天然水果芬香的果凍

 

★ ☆ ★來福評價★ ☆ ★
天空之橋是間充滿溫馨的餐廳,一踏進門口就會被店內特有的溫暖氣氛給徹底環抱。除了是下午茶的熱門推薦店外, 同時店內也提供沙發區供團體使用。下次不妨攜帶朋友或好姊妹和哥兒們來此,包準身心滿載而歸。


★ ☆ ★聯絡資訊★ ☆ ★
L'arcobaleno(天空之橋)
地址: 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電話: (02)2541-5983
官方網站: 請點我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11:30 - 22: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458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