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開小伙 宵夜 炸雞 鐵板麵 令人食指大動的邪惡美食

開小伙來福魚這次來到位於寧夏夜市尾端建成圓環的「開小伙 宵夜 炸雞 鐵板麵」,這家店可是完全顛覆了我們對傳統鹽酥雞店的想像,他們乾淨、簡潔、明亮、而且還有內用的座位,但卻是十分親民的價位!

開小伙

我們這次從捷運中山站出發,沿著南京西路走到建成圓環,約莫十分鐘內就到達店家了,店家放著夜店般的歌曲,很適合宵夜場的風格,剛好他們的營業時間也是1700-0100,完全的符合了夜貓族們的作息型態

開小伙
開小伙
開小伙

對店家第一眼的感覺就是明亮乾淨,用餐空間也不會狹小髒亂,讓大家用餐時不會感到莫名的壓力,呼應著牆上的slogan“今晚,不讓你餓”,既然來了就吃到飽吧~

開小伙

除了一樓之外,二樓的座位區也準備要開放了,由圖可看見空間十分寬廣,可以容納不少客人,紅色系的牆壁設計給人溫暖的感覺。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選擇種類很多元,從麵類、肉類、點心類到生菜沙拉都有,吃完主餐跟晚飯後,想再來點幾盤點心都沒有問題,一看到菜單我們一夥人還真不知道從何點起… 那就多劃一些吧! XD

古早味排骨餐

古早味排骨餐 ,套餐有包含肉類、鐵板麵、半熟蛋、生菜沙拉和一杯飲料。鐵板麵我們選的是川味麻辣鐵板麵中辣,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剛入口時還感覺還好,但隨後而來的辣跟麻的尾勁十分過癮。飲料點的是無糖綠茶,對於不想喝酒的人來說,綠茶很適合作為鐵板麵、炸物類搭配的飲料。

豪邁雞排餐

豪邁雞排餐,接近臉寬的大雞排,搭配蘑菇鐵板麵,鮮嫩的肉質配上鐵板麵真是令人大塊朵頤。飲料選擇了古早味紅茶,古早味紅茶就是回甘好喝。

黑胡椒鐵板麵

黑胡椒鐵板麵佐半熟荷包蛋,三種口味都點齊了,可以個人喜好做不同的選擇。

鹹酥雞

鹹酥雞 / 雞皮 / 雞心 / 花枝丸,雞心嚼勁十足,鹹酥雞酥脆肉嫩,搭配附的大量蔥、蒜,一口鹹酥雞搭配一塊蒜頭,吃起來只有過癮!

魷魚
魷魚 / 百頁豆腐,脆口不油膩,口感特別好吃 / 甜不辣,外酥內軟,讓人一口接一口。

糯米椒

 蔬菜類:杏鮑菇 / 糯米椒 / 四季豆,這邊特別推薦杏鮑菇,有嚼勁且不油膩,非常的好吃。

日式炸豆腐

日式炸豆腐,這就是我們平時吃日式定食時會常見到的炸豆腐,咬下一口,先是感覺外皮的酥脆,再來則是豆腐的軟嫩(註:柴魚片要當心強風吹散呦!!)

蔡桃貴

蔡桃貴,菜頭粿,外層香脆內裡Q彈 ~ 愛吃蘿蔔糕的朋友不能錯過 :)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去油膩專用

綜合生菜沙拉

↑ 綜合生菜沙拉,爽口和風醬汁

蘋果酒
綜合紅莓酒

↑ 酒類,詩莊堡STROMGBOW蘋果酒(左)跟綜合紅莓酒(右),色澤清澈透亮讓人看了就很討喜,清涼透澈的口感跟鹽酥雞真是絕妙的搭配,中間是葡萄口味的可爾必思沙瓦。 當然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外送

# 店家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唷~ 照片整理整理著,又想來點份鹹酥雞了~XD

✓提供外送


★ ☆ ★聯絡資訊★ ☆ ★
開小伙 宵夜 炸雞 鐵板麵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2-4號
電話: 0975-711-186(外送專線)
官方網站: 請點我

營業時間: 17:00 – 01:00, 週三店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864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