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新店七張站]精靈咖啡館-小南非餐廳

精靈咖啡館
位於捷運七張站附近的《精靈咖啡館》,開在不起眼的巷弄裡面已有一段時間了,卻歷久不衰,旁邊有一棵大大的老榕樹,配上紅色的磚牆,更營造出溫暖的氣氛
今天是一位住在七張附近的友人生日,說時常經過這裡卻沒有實際品嘗,便決定來這可愛的古堡裡慶祝生日。

↑精靈咖啡館是接受預約的,同時也適合團體聚會
↑門外擺設著菜單顯示出整體價位約在300以內,不算太貴
↑同時這家咖啡店有趣的地方就是會不定期的舉辦占卜活動,喜歡研究星像、塔羅牌等神秘魔法,或想要預測未來的人,可以來這裡把握機會試試運氣喔!
↑這裡強調所有餐點都是現做的,需要花點時間耐心等候

↑由店家的菜單可以看出,這家店專長不只是賣咖啡而已喔! 從早餐、午餐、晚餐、甜點、飲料都包,同時我們點了一份經典漢堡升級套餐 $180+100 和一份南非鄉村烤雞腿加蔬菜套餐升級蛋糕 $299+100

↑同時店內呈暖色系裝潢設計,讓人坐起來十分舒服
下午茶周二~周五只要 $170
↑說是精靈咖啡館怎可以沒有精靈呢?  店裡面同時隱藏了很多可愛的精靈等你去一個一個發掘摟!
↑套餐的湯送過來摟,喝起來香濃的南瓜湯
南非鄉村烤雞腿加蔬菜,只能說這兩支烤雞腿太好吃了,吃起來真的是讚不絕口!
經典漢堡,有牛肉和雞肉可選擇,這裡是經典的厚牛排,份量十分足夠!
↑兩份餐點大合照
↑套餐的飲料,這裡選擇水蜜桃冰茶,喝起來香甜且很解渴
↑店內招牌,魯柏斯茶,又稱南非的國寶茶,據說可以幫助睡眠,喝起來感覺有一點點燒仙草的味道
↑飲料大合照
↑極富藝術性的木紋杯墊
↑升級的蛋糕甜點,布朗尼蛋糕,只能說這超超超好吃,在巧克力布朗尼上加了一球冰淇淋,能同時表現甜美的滋味但又不會太過於膩口
↑套餐附的小甜點布雷,也挺好吃的
↑相關名片資訊
★ ☆ ★來福評價★ ☆ ★
CP值十分高的咖啡下午茶兼餐廳,服務態度好,餐點好吃,份量夠!


★ ☆ ★聯絡資訊★ ☆ ★
精靈咖啡館 - 小南非餐廳
地址: 新店區中正路154巷12號
電話: (02) 8911-8885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10:30 - 21:30 / 週六 - 週日: 9:30 - 21:30
只收現金,非會員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3,289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