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亞坤咖椰吐司 Ya Kun Kaya Toast (怡豐城店 Vivocity)

ya kun

來新加坡玩之前家人推薦一定要吃當地的早餐咖椰吐司,其中比較常聽到的是 亞坤咖椰吐司 (Ya Kun Kaya Toast)跟目前在台灣有幾間分店的吐司工坊。亞坤在新加坡本地有不少店面,在前往聖淘沙的中繼站怡豐城(Vivocity)跟旁邊的港灣中心(HarbourFront Centre)都有分店,很適合在前往聖淘沙前後順道來嘗鮮一下。

亞坤咖椰吐司
菜單

亞坤店面在怡豐城(Vivocity)的B2,如果是坐地鐵來的話從港灣站(HarbourFront)出站後沿著E出口進入怡豐城後就可以找到。
中午經過的時候店內滿滿的人,我們先去吃了在港灣中心(HarbourFront Centre)的松發肉骨茶再出發去聖淘沙,等到晚上從聖淘沙回來後人潮比較少了些,但整個B2還是滿滿的人,生意超級好。想吃的咖椰吐司跟蒸麵包都在超值套餐內才有,套餐包含主食、兩顆半熟水煮蛋和一杯中杯飲料

咖椰牛油吐司
咖椰牛油吐司

套餐A,咖椰牛油吐司套餐新幣4.8元,牛油配上咖椰醬好吃~~~ 但整份吃下來會覺得有點太甜,需要搭配水煮蛋跟咖啡

蒸麵包蒸麵包

套餐B,蒸麵包套餐(咖椰牛油/咖椰花生醬)新幣4.9元,我們選了咖椰牛油,蒸麵包軟軟的口感有點像戚風蛋糕XD,跟咖椰牛油很配,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光了哈哈

水煮蛋水煮蛋

看著這晶瑩剔透的半熟水煮蛋,有點不忍心把它戳破哈哈,店員建議也可以配著吐司吃,鹹鹹甜甜的味道不會很違和。

熱咖啡

熱咖啡,有糖有奶,但不會過甜跟奶味太重味道很適中,個人覺得平常喝咖啡習慣不加糖、奶的人也可以接受。

奶茶

冰奶茶,有淡奶的味道,喝起來普普

 

✓來福推薦
★ ☆ ★來福評價★ ☆ ★
店員很親切,地點在怡豐城B2還蠻好找的,咖椰吐司平常比較沒有機會吃到,是值得一試的店家


★ ☆ ★聯絡資訊★ ☆ ★
亞坤 Ya Kun Kaya Toast (怡豐城店 Vivocity)
地址: 1 Harbourfront Walk #B2-26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
電話: +65 6225 5789
官方網站: 請點我

營業時間: 週日到週四 08:15 - 22:00 ; 週五、六及國定假日 08:15 - 22:30 (最後點餐時間為營業結束時間前半小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841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