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Bugis] Zam Zam Restaurant 平價好吃的印度煎餅 / Bhai Sarbat 拉茶

Zam Zam

早上、中午的行程安排在蘇丹回教堂、哈芝巷附近逛一逛和吃飯,我們搭乘地鐵到了Bugis(武吉士)站下車,順路可以先吃早餐,體驗一下有名的傳統印度料理 Zam Zam Restaurant ,平常比較少機會吃到印度料理,想吃印度煎餅跟喝拉茶已經很久了XD 吃飽逛一逛之後可以再到蘇丹回教堂附近的拉茶店再喝一杯!

菜單

主要有印度薄餅印度煎餅黃薑飯咖哩魚頭炒飯等可以選擇。

印度煎餅

印度煎餅 Murtabak(雞肉) $6 ,每種煎餅各有5~6種價位可以選擇,然後這份是……最小份的XD 本身的味道很夠,配著拉茶喝,整個吃掉也不會很膩,份量真的蠻大的,下午再去吃海南雞飯的時候只吃得下半盤,很難想像點最大份的可以有多少哈哈。

印度煎餅印度煎餅

印度煎餅 Murtabak(牛肉) $5 ,牛肉的有附一盤醬,煎餅裡面配料主要是牛肉、洋蔥跟蛋,本身吃起來比較乾一點,我比較喜歡牛肉沾著醬吃的味道,友人則是比較喜歡雞肉的。

咖哩魚

咖哩魚 Fish Curry $3,咖哩魚頭比較大份,我們點了咖哩魚嚐嚐味道,魚肉很嫩,再搭配一些香料的味道,醬汁配著牛肉煎餅是另外一番風味。

拉茶

拉茶 $1.5

air katira

門口擺了不少名子叫 air katira 的飲料,看介紹是以牛奶為主體搭配羅勒籽和核果等的飲料。

蘇丹清真寺街景街景

接下來我們在蘇丹清真寺跟哈芝巷附近逛了逛,早上開店店面還沒有很多,但周圍建築牆面的彩繪很有特色,也吸引了不少人在拍照,接著我們來到了在巴梭拉街 Bussorah Street上很多人排隊的 Bhai Sarbat 拉茶店,當然免不了得要再喝一杯拉茶囉!

Bhai-Sarbat拉茶

店面看起來不太明顯,但排隊的人不少很快就看到了。

拉茶

剛好有捕捉到老闆在倒拉茶的畫面,一杯冰拉茶 $1.8,喝起來比Zam Zam的拉茶茶味再濃一點,很值得一試

★ ☆ ★聯絡資訊★ ☆ ★
Bhai Sarbat 拉茶店
地址: 21 Bussorah St, 新加坡 199442
電話: +65 8263 4142

營業時間: 06:00 – 00:00

✓來福精選 ✓來福推薦
★ ☆ ★來福評價★ ☆ ★
好吃的傳統印度料理餐廳!


★ ☆ ★聯絡資訊★ ☆ ★
Zam Zam Restaurant
地址: 697-699 North Bridge Rd, 新加坡 198675
電話: +65 6298 6320
官方網站: 請點我
營業時間: 07:00 – 23: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596 瀏覽人次